聖公會國際學校 Angl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世界在這裏上學去

耶路撒冷聖公會國際學校(Angl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Jerusalem)是很受歡迎的學府,以嚴謹的教學和卓越的學業成績著稱。
大家也說這是一家有可貴精神的學校。

來自三十多個不同國家的老師和學生共聚一堂,一起學習認識世界,互相了解。在安全愉快又彼此關愛的環境裏,學生經歷到眾人怎樣深深互相尊重,熱愛學習,這是這家學校的精神。
耶路撒冷聖公會國際學校以基督信仰為根基來服事,實踐博愛。學生來自多元的民族,擁有不同的文化、語言,有種種信仰背景,或者沒有信仰。學校的環境培育學生追求了解與復和。能力程度不同的學生都得到裝備,能成為負責任的地球公民,貢獻世界。

從先知街(Prophet Street)的大門進入校園,映入眼簾的是樹木成蔭、繁花吐艷的景致。這座歷史建築物曾經是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的佈道醫院和醫生宿舍,今日成了現代化的學習場所。昔日的病房成了課室,而手術室則成了數學室。
學校有一塊空地,從前給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各學校的孩子用來露營,也曾經給英國第六十步兵師設立總部,現在成了一個運動場、兩個籃球場和一個遊樂場。

耶路撒冷聖公會國際學校得到美國的中部州分大學院校協會(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頒授認證,也是國際文憑組織世界成員校(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World School),提供富挑戰的課程教導幼兒、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的學生,服事三歲至十九歲的兒童和年輕人。有些畢業生獲得知名學府如牛津大學、劍橋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希伯來大學和以色列理工學院(Haifa Technion)取錄。

此外,校舍在晚上和週末供一家俄語學校和一個希伯來語信主群體使用。
耶路撒冷聖公會國際學校是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的事工合作機構,致力追求卓越。不論是住在附近的學生,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這裏都會發現,其實彼此的共通之處遠比阻隔他們的差異更加重要,更具威力。
請瀏覽耶路撒冷聖公會國際學校的網頁www.aisj.co.il

相片版權屬CMJ-HK擁有,請勿擅用。
Copyrights of All photos Belong to CMJ-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