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J以色列區總監斯丹禮(Don Stanley)的信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及感興趣的投資者:

這裡是耶路撒冷,我在這裡向你們問安!

我是CMJ 以色列區的總監,CMJ的全名是 The Church’s Ministry Among Jewish People。

我們跟一群在香港的弟兄姊妹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他們當中的黃德光弟兄和他的事工團隊-夏達華研道中心跟我們的關係尤其密切,黃弟兄現在是CMJ以色列國際董事局的董事之一。通過這些關係,我們現在也跟你們聯繫上了。

這封信的目的是想向你們問安,也希望給你們知道我最近到過香港,向香港的弟兄姊妹簡介了一個項目的投資計劃。

背景

我所介紹的是一個非常特別和令人興奮的投資計劃,是一個使投資者成為CMJ合作伙伴的機會,讓他們可以一起參與重建CMJ在以色列的旅館(也可稱酒店)的這個項目。

這個項目涉及兩所旅館,它們在神的國度裡有著非常重要的價值。兩所旅館的名字分別是以馬內利之家(Beit Immanuel)和基督堂(Christ Church)。以馬內利之家位於特拉維夫-雅法的海岸,而基督堂則位於耶路撒冷舊城的核心位置。

這兩所旅館代表著在這塊有著悠久歷史的土地上,兩幢有著悠久歷史的建築物,它們自十九世紀開始便被上主使用去拓展神的國度。 這兩所旅館具有以下特色:

1. 它們處於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樂於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徒。

2. 它們有助於發展「彌賽亞信徒群體」(相信主耶穌的猶太信徒)的事工。

3. 它們獨特的地理位置形成一種跟猶太人和阿拉伯人接觸的優勢。

4. 它們的盈利可以支持CMJ的其他事工。

在歷史的十字路口

這兩所旅館已運作了數十年,我們現正處於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立志委身在以色列這塊土地為上主作長期的服事,堅定不移地要讓神的國度一直持續地擴展。自十九世紀開始,上主向我們顯出祂自己的信實,把這些寶貴的土地的業權賜給了我們,但是建在上面的建築物則已經太殘舊了,我們現在要做的是翻新這兩所旅館,好提升它們的經濟回報潛力。

我們相信上主與我們同工,CMJ以色列區的董事局和管理層人員現正致力去提升這些物業的價值。為要達到這個目標, 我們在2010年成立了一支團隊,集合了一些非常優秀的專業人員,當中包括設計、建築及商業的顧問人員。看到他們那具創意的建築概念和商業發展計劃就已使我們預見這令人興奮的項目正在結果子。

需要合作伙伴

我們的異象奠基於這二百年來不尋常的歷史,這異象將進入二十一世紀。但我們不能獨力完作這異象的使命,我們正在尋找基督徒商人伙伴,去參與這個投資計劃。為了拓展神的國度,我們希望找到人願意了解我們獨特的事工,尤其希望他們親自來到以色列, 去認識並支持我們的事工和異象,跟我們建立一份關係,然後考慮投資金錢在這兩所如此獨特的旅館翻新工程上。

可供索取的資料

我於2011年6月20日在香港為這個投資計劃開過一次簡報會,這個簡報會已錄影並由夏達華研道中心製成DVD供你們索取。我亦留下了一些以馬內利之家的投資計劃書、以馬內利之家和基督堂的建築圖樣的影印本供你們參閱。

我誠意邀請你們看看簡報會的DVD及所述的計劃書,你們會發現我們這支團隊他們有著高度的專業水平和極具創意的概念。若你們希望跟我聯絡,可以向夏達華研道中心索取我的名片(我現正休假,將於8月2日返回以色列)。夏達華研道中心的聯絡電話是 (852) 6208 2693。

我熱切期待收到你們對這個項目感到興趣的消息,更希望你們來一趟以色列與我面談及參觀我們的事工,更深入地了解我們為神的國度所懷的盼望和夢想,是如何想要藉著這個項目去實現。至於更詳盡的財務細節和其他各個範疇,歡迎你們隨時跟我們商討。

祝 主恩滿溢

斯丹禮博士

Dr Don Stanley

CMJ 以色列區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