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基督徒要記念住棚節?

日期: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時間:7:30- 9:30 PM
地點:基督教崇真會-粉嶺崇謙堂

按照利未記,上帝吩咐以色列人要在耶和華面前守這住棚節七日。(利 23:34)

住棚節在陽曆9月底至10月初,為期七至八天,猶太人會住在小棚子或芧屋裏,在裏面用餐及會客。棚子用樹枝及葉子搭建,從屋頂的縫隙可以看到太陽和月亮,以記念當年以色列民在曠野漂流的日子。

而按照撒迦利亞書,地上萬族及列國也必需到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守住棚節,否則自招懲罰。(撒 14:16-19)

到底這個節期的意義是甚麼?而教會今天又有沒有在守這個節期?三位講員將分別從三方面分享住棚節的內涵:

  1. 第一次的住棚節
  2. 住棚節的傳統
  3. 聖經記載的最後一次住棚節


講員:

黃德光(Peter Wong),何捷倫(Henry Ho),陳金城(Herbert Chan)

主辦機構:

夏達華研道中心 HaDavar Yeshiva (For the Nations)

CMJ-Hong Kong (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

場地:

基督教崇真會-粉嶺崇謙堂

網頁:http://www.tsungkyamtong.net/

地址:新界粉嶺崇謙堂村20號A

地圖:https://goo.gl/maps/LoAf4VtrEdN2

前往聚會場地方法:

於粉嶺鐵路站C出口外的小巴總站乘搭小巴(54K)或的士,於崇謙堂(教堂)下車。

崇謙堂設有30個車位,如有需要的弟兄姊妹請先聯絡我們預留車位。

資料查詢:

電話:+(852) 6208-2693

電郵:enquiry@hadavar.info

歡迎赴會 無需報名 自由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