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耶穌及約 – 有關猶太人對外邦教會的看法

公開講座:

不正確認識「約」會帶來極度嚴重問題,猶太人受害,教會也受害。不幸地,聖經和一些歷史書處處描述以色列人和教會不明白「約」的種種原則。因此,教會必須正確地明白「約」的原則,首先要明白跟耶穌(一位猶太人)立約是什麼意思,其次是要跟以色列民族建立關係。

講員簡介:Kelvin Crombie

來自澳洲的 Kelvin 於1978-2009年間居於以色列,期間在以色列CMJ Christ Church 內工作,並竹創立歷史傳承中心(Heritage Centre),在歷史傳承中心款待前來參觀的猶太團體,與他們分享英國及改革宗教會對以色列國的影響。Kelvin 將多年的研究撰寫成書,致力推廣教會重視與耶穌立約的關係以及基督教的希伯來根源與傳統。

英語主講 粵語傳譯 歡迎赴會 費用全免 網上報名

日期: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時間:7:30 – 9:30 PM

地點:路德會聖三一堂
網址:http://www.htlc.org.hk

場地:https://goo.gl/maps/k7u1wUz5CPw

資料查詢:

電話: (+852) 9886-2049

電郵:enquiry@cmj-hk.org
報名:https://goo.gl/forms/LNIUskuLeUYpffx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