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直到主來:猶太人歸主與教會復興」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我對你們外邦人說這話;因我是外邦人的使徒,所以敬重(原文是榮耀)我的職分,或者可以激動我骨肉之親發憤,好救他們一些人。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羅馬書十一12-15)我們很少將猶太人歸主和教會復興放在一起,兩者間好像沒有關係,但按保羅所說,兩者是息息相關的,眾觀教會嘗試用不同途徑、方向,希望弟兄姊妹更熱心愛主,而在這末後的日子中,猶太人歸主會不會是教會復興的關鍵?

日期:13 FEB 2018
時間:晚上 7:30 – 9:30
地點:香港城市大學 田家炳演講廳 (LT-1)

講員介紹:

Garth Gilmour博士

在2016年加入以色列教會關懷猶太人使團(Church’s Ministry Among the Jewish People;簡稱CMJ),在加入CMJ之前,他曾受訓為聖經考古學家,並在挖掘、研究和出版方面有超過20年經驗。Garth深諳希伯來語,他於1991年在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修畢碩士課程,於1995年更獲牛津大學頒發博士學位。Garth曾在以色列及塞浦路斯進行挖掘工作,其中最著名的包括挖掘非利士的首都城市如:以革倫和亞實基倫等古代城市。他對青銅時代晚期在地中海東部及古代以色列的宗教考古深感興趣。

艾亞倫牧師(Rev Aaron Eime)

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文學碩士,主修早期猶太人與基督徒釋經。現任職於CMJ,為CMJ歷史傳承中心的總監。

在過去二百年,CMJ一直致力向猶太人和外族人作見證,鼓勵和教導當地的猶太信徒,並教導基督徒認識自己的猶太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