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猶太人大屠殺紀念日

1月27至28日是猶太人大屠殺紀念日。在1933年至1941年之間,納粹德國利用多項剝奪猶太人權利和財產的政策,以及對猶太人的各項滅絕計劃的推行。 這些政策和計劃在德國和大部分被佔領的歐洲得到了廣泛的支持。 到1945年,將近600萬猶太人被謀殺。

在猶太人傳統裡,很多人排隊下毒氣室時,他們會唱一首歌曲,內容是希望彌賽亞來臨。我們的猶太朋友Yatzuck與大家分享這首歌曲,大家可以在下面的連結中收聽: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mK-sShtDaM5YWFFyu5eY5XfnPlqmLqk/view?fbclid=IwAR0qwA7eOEEXeI3iVN1s9E6DIG_iIN0yfD4jeuXY9spvlDKSbKWfM4J6LNI

在柏林德國歷史博物館製作了一個模型,正是描繪在奥斯威辛集中營內,二號營區-比克瑙滅絕營(Birkenau death complex),猶太受害者排隊下毒氣室的情景,這所於1941年10月開始建造的營區,設有行刑及毒氣室,可進行大規模屠殺及化學實驗,曾被利用來殺害無數的囚犯,其中包括猶太人。還有在德國其他地方的集中營和毒氣室中,無數的猶太人及家庭被奪去寶貴的生命。